2013年7月9日

[蝶の毒 華の鎖]野宮瑞人線




那麼,一樣的前言一下。

這是R18淑女向戀愛AVG的角色路線攻略心得與淺介,會有部份劇透,請慎入:)













其實哥哥的攻略路線跑到最後我頗震驚的。

因為,原來野宮瑞人其實並不是真正的(嗶--),而且這個放蕩花街的哥哥後來之所以老是累到一副快要死掉的樣子,其實也是因為他竟然在(嗶嗶--),以維持家計。

那麼,先說說瑞人吧!

瑞人是個庶出的兒子,他的媽媽據說是家裡的女傭,和爸爸發生關係後產下他,瑞人理所當然被後進門的正室瞧不起。年輕時期曾經學畫,將來想當畫家,卻因為後來不被父母認可畫家之路,開始自我放棄,鎮日流連花街,在大家眼中他根本就是個沒有用的敗家子。後來瑞人發現自己真正的身世,就更加對人生失望,印象中,不分誰的路線,在和他的對話裡,不只一次接收到他曾有尋死的心。

因為外表纖細美麗,我記得在H場景時,曾強調到他動情時「潤澤的眼瞳」,感覺起來根本就是個好美麗的受(咳)。總之,因為外表的關係,他在花街橫行無阻,極受歡迎;加上他那種輕浮卻很會抓住女孩子心理的撒嬌方式,使得後來他儘管答應已經和自己相戀妹妹不再去花街,也還是會有妓女利用手段,想騙他回去。

說到個性,他其實就是個極端纖細易感的藝術家,根據戀愛AVG主角一定廣受喜歡的定律,瑞人從小就喜歡妹妹(女主角),他甚至會溫柔的幫妹妹洗頭,替她打理那一頭自己親手照顧出來的美麗長髮,後來在他身上發生的太多悲劇使他厭世,為了逃避現實流連花街,才中斷了為妹妹洗頭的習慣,當然我想也有部份原因是他不想面對自己對妹妹產生的不倫戀情。

普通時候講起話來總是慵慵懶懶、溫溫吞吞,但是這樣的瑞人哥哥在面對自己厭惡的對象,對,就是你,斯波純一(大笑)時,完全就是火力全開,用他一貫溫吞的聲音,冷嘲熱諷沒有停過,其實每次看到他跟斯波針鋒相對時,我都一直在笑,兩個人講起話來酸來酸去實在太可愛,我強烈支持斯波跟哥哥在一起啊(喂)!

共通路線裡瑞人的戲份並不算多,要到後期和他比較曖昧後,才比較能窺得這個神秘又放蕩的男人真正的內心世界。

然後,因為我已經把管家路線的三個結局也都跑完,所以,如果根據管家路線的某個結局來說,瑞人哥哥媽幾這遊戲裡最悲催的男角啊啊啊啊--!(痛哭)昨天跑完那個結局,我整個受到莫大的衝擊,根本重傷,太恐怖、太可怕了!哥哥不要這樣犧牲自己啊啊啊啊啊--!!!

呼,好,冷靜一下(拍臉清醒)。

接下來說說哥哥路線的結局,靠,竟然多達五個!五個!FIVE--!懷疑遊戲製作組根本哥哥本命!就連大魔王也才三個結局啊!





【夜色の髪/夜色之髮】

瑞人哥哥的True End,甜度嘛……算甜吧?最難得的大概是整個遊戲穿著和服的哥哥,在這裡西裝筆挺,頗帥!

這結局給我最大的感想可能是--不愧是流連花街還(嗶嗶--)過,感覺就是個很會取悅女人的傢伙(笑)。

是說大魔王知道哥哥真正的身世後竟然就輕易放過這對兄妹這點讓我很不解,畢竟大魔王本來的目的不就是要摧毀野宮家嗎?為什麼可以這麼簡單說放手就放手啊?至少也應該堅持讓女主角萬劫不復才對啊!(喂)

【つがいの蝶に/化為雙蝶】

兄妹倆沒能逃過大魔王毒手,最後決定雙雙變成蝴蝶的苦情梁祝。

【蔵の中で/在倉庫之中】

在家中放肆恩愛的兄妹倆,一樣沒能逃過大魔王毒手。

但這個結局宛如渡辺純一《失樂園》的翻版。

【秘密の共犯者/秘密的共犯者】

本結局最大苦主根本是隔壁家的青梅竹馬尾崎秀雄君啊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結局看得我蠻心驚的,哥哥根本整組壞光光,連妹妹都被帶壞了,可怕。

【空虚な明日/虛無的明日】

女主角背叛了自己的心,於是最佳救援投手斯波純一再度上場救援--我就知道最愛女主角的絕對是斯波啊!這個彆扭的孩子儘管只有人沒有心,他也想把她綁在自己身邊啊!





以上。

下一篇無意外就是管家路線了,終於把大魔王以外的男人都攻略完(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