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Sims 3]兩光幸福家庭計畫(五點五): 那件事
















是的,這個小小的特別篇要說的,就是,那件事。

哪件事呢?當然就是,那件,終生大事啊!

……啊、雖然說是終生大事,但其實本文也只做半套而已(被揍)。

生了光輝(此時還處在嬰兒期)後的隔天晚上,大輝終於鼓起勇氣啦!(其實是我終於想起來……XD)

總之,本篇就是兩個已經算是現充,卻又準備變得更現充的傢伙要閃瞎大家的特別篇!





那麼,以下開始囉!





在大我哄睡光輝後,正想走到客廳喊大輝去睡覺時,大輝突然這樣要求……



閉眼睛真的好可愛唷!是說,其實我也好想讓大我求婚一次看看,因為被求婚的人真的超可愛的!(只好改天再開一個進度……哈哈)

大我閉上眼睛後又偷偷睜開,發現大輝跪下來了!

所以大我很訝異地問大輝……



對不起嘛、因為我也會想偷看啊,哈哈。

請依照左到右的順序看下圖w



大我那種好像明白是驚喜、又很不敢相信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而且大輝單膝下跪的姿勢好標準好帥氣唷!>//////////<

然後大輝表示他精挑細選後,還是遵從大家的王道啊!



請仔細看一下大我那超級驚喜的表情!!!

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

我真的好想看大輝也露出這種表情喔!

然後始終暗自較勁的大我君果然還是對於不是自己先求婚耿耿於懷啊(笑)!



接下來……請大家睜大眼睛,看看底下這個現充到我幾乎想一拳貓過去的大輝……



等等,不對,大家先忍住,因為下一張的驕傲大輝才叫真正的欠揍!!!!!



這種得意到快要死掉的表情,不給他一個特寫怎麼說得過去。

請看!



「爽」

我只能在那張臉上讀出這個字。

「拎北人生贏家」

這句好像也說得過去。

總之我忍不住幫大輝加上了……



不覺得跟藍紫色那隻很像嗎……這種爽到腦殘的模樣……(被籃球砸死)

是說,這麼溫馨又閃死人的時候,吾家大輝始終脫離不了一種屬性。



能對大我開黃腔的人只有我自己。(廢話)

不過,大我君也不是病貓,他可是純正的老虎呀!(笑)



能被大我痛揍的也只有我自己。

一旦碰上大我,大輝,果然是個M(蓋章)。

畢竟,就算被大我揍了,下一秒,他還是用下圖的狀態套戒指啊!



純正大我控。我真喜歡這樣的大輝(滾動)!



真的是……祝你們永遠幸福啊!你們這兩個閃瞎我的現充!!!!!(拭淚)

然後底下的大輝莫名地彼氏力破表(笑),真喜歡這種具有成熟男人餘裕的大輝!



求完婚,成熟男人大輝這個張開雙臂的動作完全殺.死.我!!!(大哭)



然後,果然兩個籃球痴慶祝的方式就是……



其實整理截圖整理到這裡,我莫名地好想寫寫多年後的兩光(笑)。

真是感謝當年的大我,能夠不屈不撓地打敗大輝,更替大輝找回大輝臉上原本該有的笑容和熱情啊!為什麼寫到這裡我的心情好像是在看兒子們結婚一樣Q口Q?(繼續拭淚)



一切盡在不言中(拼命拍照中)。




看你們兩個這麼幸福,媽媽我(?)也就滿足了!

不過,求婚是求婚了沒錯……但是,要橋的事情好像還很多啊……比如……



光是入籍這件事,我想,大概也足夠這兩個不服輸的傢伙又吵個三天三夜了吧!!!(大笑)

特別篇就紀錄到這裡。

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