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Sims 3]兩光幸福家庭計畫(五): 孩子不能亂生















五月病(我的懶散症Orz)了好幾天,終於振作起來稍微做點事情!

總之,先來看看這一話的育兒兩光吧(笑)!

開頭的大我爹地擺出這麼可愛的動作,是因為小光輝終於要成長為幼兒啦--!終於要成長為模擬市民裡面最讓人覺得頭痛麻煩的幼兒啦!!!(好啦,其實只有我覺得麻煩)

因為是家裡第一胎,所以我們可以看到……



如此嚴陣以待的大輝爸爸,也是很合理的一件事。

但是,為什麼這時候小光輝要心頭一悚呢?

那是因為……



有位老爸完全忘了懷中有個寶貝,差點悶死他啊!!!!!

大輝!不要得意忘形好嗎!(拿籃球砸過去)



光輝內心的OS:剛剛彷彿看到上帝在跟我招手……

幸好在大輝爸爸自慢自己肺活量的時候,小光輝終於找到呼吸空隙。

然後,因為小嬰兒轉大人(誤)的時候都會被放在地板上,然後那姿勢又實在太嘟嘟好,所以我再也忍不住啦!!!

下面這張圖是花我最多時間的圖,但是做好以後我覺得我真是個神經病……





不管了,鏘鏘!請、看!







不覺得這姿勢、這地板,放個鍊成陣真的是太嘟嘟好嗎?!!!(被揍)

好啦,總之,小光輝終於長大成幼兒囉!



是個擁有爹地的髮色、瞳孔色以及爸爸膚色的健康孩子!

對了,都忘了介紹光輝這時候已經具有的兩個性格特徵--我其實是用骰子骰的,沒、想、到!果真是命運啊!

光輝骰到了兩個爸爸都具有的「運動健將」,另一個則是「瘋狂」,不過這時候的特徵都還沒有很明顯的影響,等到光輝進入兒童時期,會再好好介紹(笑)。

底下放一張近照。



兩光家的第一個孩子,火神光輝(對不起,還沒結婚,所以誰生的就跟誰的姓)。

光輝算是脾氣很好的孩子,就算是在嬰兒床裡醒來,也不會哭鬧,都自己在床裡玩樂。



總是靜靜等著大輝爸爸或大我爹地心電感應(真的是心電感應,有時候連我都沒發現他醒來XD),才被抱出嬰兒床。

然後也因為是第一個小孩,所以兩位爸爸每天都在比賽

比賽什麼呢?



One on One之看誰今天第一個抱起光輝!

很明顯,這次大我爹地輸了,一臉不悅。

光輝:爸爸……

大輝:怎麼啦?寶貝。

光輝:你名義丈夫站在你後面,他非常火。(好啦,我亂掰的,其實這時候光輝還沒學會講話,哈哈)

然後大家來欣賞一下沒搶到孩子的大我爹地那懊惱的表情!



好不爽,哈哈。

不過,這種搶孩子的戰爭其實一天會上演超多次,比如光輝在幼兒椅上吃完東西後,明明遠在另一端的兩人又同時快速動作起來……



煩不煩啊你們兩個幼稚鬼XDDDDDDDDDD

當然,也要來放大一下沒搶到光輝的大輝爸爸萬分無奈的表情……



無奈的男人,即使穿吊嘎也沒搶贏(干吊嘎屁事)。

喔,說到坐幼兒餐椅,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Sims3裡頭的幼兒食品。

這一天,大輝爸爸把光輝放到餐椅上,然後端出一盤東西來。



因為以往玩Sims3,未免麻煩,我都直接在地板丟奶瓶餵小孩……但是因為這兩個傻爸爸太愛跟我吵著要買這個、買那個,想說餐椅都買了,就好好利用一下,也就發現原來在餐椅可以選餵奶瓶還是幼兒食品。

我選了幼兒食品

於是……光輝就開心地吃了起來。



我靠、我超後悔!

那顏色、濃稠度怎麼看怎麼噁心啊啊啊--光輝我錯惹,委屈你吃了這一盤超想某種排泄物的東西!(喂)

然後光輝真的是個脾氣很好的孩子,一般幼兒吃完東西後都會哭鬧著要下椅子,結果光輝意思意思掙扎了大概……三秒吧……然後就……



就自己想通了,還在椅子上自己玩起來。

真是個達觀的孩子啊!總覺得這孩子個性上好像遺傳到大我爹地比較多(笑),連笑起來的樣子也很有大我的感覺。

除了會在餐椅上玩起來,光輝也會自己在地上搖晃玩樂……



反正就是一個好脾氣的孩子,大概真的只有膚色被大輝爸爸染黑吧(笑)!

然後兩位孝子爸爸每天搶著抱光輝,也搶著跟光輝玩……



逆砍砍逆砍砍,大輝爸爸多開心!生個孩子他起碼年輕了十歲!咦、那豈不是回到中二時期(被揍)?



小光輝真的豪可愛唷!笑起來的樣子超CUTE!

就連被大輝爸爸呵癢呵到好像眼淚都飆出來的光輝也超可愛!



然後接下就是大我爹地的場合啦!一樣是呵癢……



因為大輝爸爸的呵癢已經詳盡介紹了,所以這裡貼個一張意思意思就好,底下才是重點啊!

在Sims3裡頭的幼兒時期一樣有三寶要學--上廁所、走路跟說話,雖然影響力沒有Sims2來得重要,但我已經習慣讓孩子都學會才能進入兒童時期了。

然後我也私自決定,誰生的,就要負責交會兩樣,另一樣給另一人負責。

大輝爸爸教了上廁所,不過上廁所沒什麼好貼的(加上其實馬賽克都遮光光),所以就直接來看大我爹地的教導吧!

大我爹地教說話!

一開始當然沒有那麼順利。



不過我覺得大我爹地教得怪怪的啊!誰學說話不是從「PAPA」、「MAMA」開始啊?

大我爹地是把光輝當成天才在教了吧……



果然。

這些奇怪的字詞都能學會的光輝說不定真的是個天才。

不過底下還有許許多多更奇怪的東西出現……



其實我沒買過水果牌(被揍)。

我說……大我君,你就不能只是單純教個「爸爸」、「爹地」、「ㄋㄟㄋㄟ」之類的幼兒必備詞彙嗎?



飛機跟坦克……所以這是打算讓光輝當空軍還是陸軍嗎?

接下來是奇幻風……



怎麼不順便教個「皮卡丘」(喂)?

然後詭異……大我爹地開始開班授課關於挑選另一半的標準(大誤)。



以及對孩子的期許……



教這些真是太奇怪了啊!!!大我君!!!!!

不過,最後的最後,總算是火神大我通常運轉中……(笑)



因此,小光輝在大我爹地悉心教導之下,終於學會了說話,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當然也順便就讓大我爹地手把手地帶著光輝學走路了呀!(笑)



我記得光輝學走路學得很快,大概只失敗過一次還兩次吧,後來就走得超順的!



所以大我君這麼自慢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光輝君,太厲害了!(鼓掌)

最後,要呼應一下標題,為什麼說孩子不能亂生呢?因為,下圖證明一切!



如此天使般可愛開朗的笑容,根本大我爹地上身啊!不過膚色也被大輝爸爸上深了(笑爛)!

以上,大概是光輝的小小成長史,敬請期待下一回,五點五(咦)的特別篇!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