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青火青]所有權宣告




前言:

注意!

內容物只有愚蠢無極限的大輝一隻,請斟酌服用。












提著兩袋日用品一踏進家門,一路上皺眉隱忍、沈默不語的青峰便對著火神開始大肆發難:「你幹嘛告訴她地址跟你的手機啊!」宛如吃了炸藥般的語氣,正被火舌囓吞的引線散發重重煙硝味。

同樣提了兩大袋東西、跟在青峰身後進門的火神翻翻受不了的白眼,不以為然反問道:「你是白痴嗎?在新開幕的Shopping Mall辦會員卡不留聯絡資料,難道要留身高、體重?」

「你可以留我的啊!萬一她偷偷記下你的手機號碼,私下糾纏你怎麼辦?」他可是把服務臺那個女員工愛慕火神的眼光全看仔細了!青峰憤憤地回應。

可惡,眼前這個笨蛋為什麼老是一點自覺都沒有啊!

「是誰拿到資料表後嫌寫字麻煩,就把資料表跟筆丟過來讓我寫的?」彆扭不是病,但處女座的男人彆扭起來絕對可以要人命--他簡直「要」伸手掐過去,直接親手結束掉青峰大輝那條小「命」。

「讓你寫,你就不會寫上我的名……」

還想急急辯說的青峰說不到一半,就被火神不耐煩地截斷:「啊--吵死了!再吵晚上你沒飯吃!」長久相處下來,火神十分明白那個處女座的傢伙存心要找碴的時候,可以讓他說有多煩躁就有多煩躁,於是當機立斷採用一直以來最有效方法以便堵住青峰的嘴。

「嗄?你怎麼可以只煮你自己……哼!那就別怪我就搶……」既然你先無情,就別怪我無義!

他當年一定是瞎了眼才會擁有一個這麼狠心的情人。青峰悲憤地心想。

「我,出,去,吃。」一字一句低沉的警告,像極貓科動物真格動怒前喉頭裡威脅十足的振動恐嚇。

「……。」然後青峰大輝就安靜下來了。把兩大袋滿滿的準備撐一週的食材提到廚房去之後,就一言不發走進屬於兩人的臥房,好半晌沒有出來。

打開櫥櫃把幾樣罐頭、補充的調味瓶擺放整齊,接著轉身打開冰箱開始將購物袋中的東西歸位,肉類、培根塞進冷凍室,蔬菜、水果重新包裝好並一包包排列在底層的蔬果室--將食材分門別類放好後,火神才發現怎麼好一會兒沒聽到自己情人的動靜。

想起剛剛眼角瞥到青峰走進臥房的背影,他好奇邁步走到虛掩的門口,伸手推開房門後,就見到青峰背對著房門坐在地上彎腰忙碌的模樣。他忍不住開口詢問:「青峰?你在幹嘛?」

他走到青峰身畔,就在青峰得意地把手上的奇異筆蓋上筆蓋,抬頭以挑釁的斜睨迎上自己不解的視線時,他清楚看見地上那件白色T恤上幾個跟端整扯不上半點關係的大字。

--我是青峰大輝的。

看看衣服,再看看青峰,後者正用一種雜揉滿足、驕傲與「怎樣?不爽打我啊」的表情無所畏懼地回望他。

唉,白痴。火神默默嘆了一口氣。疑問在心頭轉了轉便輕易轉出答案。在一起太久了,不想知道眼前這黝黑的傢伙在想什麼都辦不到,不過,就算要強迫他穿著這件衣服出門示眾,好歹青峰也該搞清楚一件事啊!

他搶過青峰手上的黑色奇異筆,在那列所有權宣告的文字下,又補上一句。

「能……跟……我……談……戀……愛……的……只……有……我……自……己……?」依著火神的筆劃慢慢把每一個甫寫好的字即時讀出來,然後他挑起窘迫橫眉質問情人:「欸!你是笨蛋嗎?寫這幹嘛?」喂喂、說好不提當年的黑歷史的啊!

「你才白痴啊!那件是你自己的衣服!」

「屁啊,別想唬……真的假的!我的?」





直到今天,從頭到腳同尺碼的戀人們,仍深受分不清所有權的困擾。





END.










【附錄】IF,是寫在內褲上的情況

--我是青峰大輝的。

看看內褲,再看看青峰,後者正用一種雜揉滿足、驕傲與「怎樣?不爽打我啊」的表情無所畏懼地回望他。

唉,白痴。火神默默嘆了一口氣。

「青峰,原來你想當我的小ㄐㄐ的男朋友嗎?」










真的沒有了!^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