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Sims 3]兩光幸福家庭計畫(四): 火神光輝
















終於拖拖拉拉來到第四回,這回圖出乎我意料的多啊!

其實已經刪掉不少張,不過總數還是有將近三十張就是了,也難怪會拖到現在(找藉口無誤)。

好,那麼首先就要來說說上一回的標題,「好像忘了什麼」,到底是忘了什麼呢?事實上,一直到孩子生出來了我才發現這件事。

取完名字後我才發現孩子竟然從「母」姓!因此我也才發現本來要在懷孕期先讓大輝求個婚的事情完全忘了做啦!!!



連大輝都無比怨歎。

絕對沒有半點造假,大輝到寶寶房看了寶寶要走出門時,突然冒出這個想法,讓我差點噴茶XD,乖啦,我也不是故意要忘記讓你去求婚的啊!

話說,本來孩子其實是要叫做光我的,畢竟是大我生的嘛!

問題是……



看到這個膚色(醫院門口有打燈還比較不明顯),我就改變心意了。

直接把他取名叫光輝了。

下一胎(對,下一胎要讓大輝負責唷)再取名叫光我好了。

然後,真的不是我要故意褒獎吾家好男人大輝,他就真的非常相當的是個無與倫比的好男人啊!!!果然能贏過他的好男人只有他自己嗎?(笑)



吃完飯後,大我開心坐在沙發看電視,大輝就乖乖把碗盤都洗乾淨,嗚嗚!我就知道大我的賢慧可以感化他(被揍)。



沒給他下任何指令,他就自己跑去把家裡洗衣籃的衣服都拿到洗衣機去洗,而且還記得倒洗衣粉,真是有夠專業。

是說……



這張差點覺得大輝要融入背景的圖拍完以後我整個噴笑。

抱歉。

我下次會記得在走廊牆上裝一盞燈,免得嚇到其他家人尤其是那個超膽小又怕黑又怕鬼又怕狗的大我



然後洗衣機洗完衣服後,他還會主動去烘衣服跟收衣服,真是……太可怕了!!!原來只要生個小孩就可以讓大輝變成繞指柔啊我的媽!



泥砍砍泥砍砍!這個好男人大輝竟然還陪另一半一起做產後瘦身操!只好直接把計量表加到滿了,嗚嗚,我感動、我噴淚,大輝在有了寶寶之後,終於完全跳脫了當年的中二量角器陰影(喂)。

話雖如此,有些東西,畢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比如……



開黃腔這一點。

我至今仍不解為何大輝就是很適合開黃腔(尤其是對大我君)這個屬性?

啊,大概是因為原著裡大輝不但是大我的STK(初次見面就尾行人家到公園去),而且桐誠一戰一登場就立刻跟大我勾肩搭背地調戲人家吧XD?



所以被揍也是活該,科科。

然後被調戲到憤怒的大我接著把怒氣都出在院子裡的籃球框了。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會有這場景出現耶!超震驚!但是又覺得好好笑XD!

而且由衷覺得會灌爆籃框的大我才能壓制那個愛調戲他的大輝啊(大拇指)!就是喜歡這樣勢均力敵的光組,啾咪!^_<

當然,除了好男人屬性外,在寶寶出生後的大輝同時也更新了另一個屬性。



愛亂花錢買東西的傻爸爸屬性。

我實在受夠大輝的心願欄一天到晚跟我吵著要買這個、要買那個了,而且清一色都是寶寶用品,沒有例外。



連大我都快被他煩死(笑)。



這張兩人審視的表情太可愛了,忍不住放大張一點的XD。

然後先來介紹一下:



鏘鏘!大輝把拔的又一塊心頭肉,火神光輝君!

不過因為還是嬰兒時期,所以也沒啥好看的,Sims3裡頭嬰兒都長這樣(攤手)。

所以來看看兩位把拔們的育嬰照吧!



餵奶架式十足啊兩位把拔!

是說每次看到Sims3的綠色牛奶(?)我都覺得這奶瓶裡裝的好像毒藥……

接下來是大輝把拔育嬰實況連發XD!



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和藹的大輝。



這輩子沒看過這麼溫柔的大輝。

啊、是說大我可能有看過(笑)。



除了大我以外,可能大家這輩子也沒看過這麼陶醉的大輝。



以及雖然眼神超像天線寶寶卻還是很深情的大輝,當然,我想大概也只有大我君有幸見到過。



抱著寶寶玩飛高高的遊戲,大輝的表情根本回到帝光時期的PURE峰表情啊!太和藹可親又溫柔了嗚嗚……



還跟寶寶玩起咕唧咕唧的肚子搔癢遊戲,吼,真是好一幅天倫之樂圖,大輝你這個令人髮指的現充!

貼完大輝,接下來當然也要貼貼大我



這張其實不是丟高高遊戲,是要換尿布,但是這手勢實在很讓我擔心大我會脫手就讓寶寶摔到地面啊……(皺眉)

而且Sims3到底為何設定換個尿布要把小孩子捧這麼高……不怕屎倒淋頭嗎XD?我真是不解。



關愛的大我君,表情真是說有多溫和就有多溫和。



大我君的溫柔可是有口皆碑,畢竟是天使啊!



孩子畢竟是他生的嘛!連我都覺得母愛在他眼中閃閃發亮!



這角度的大我表情好可愛唷!快要分不出他跟寶寶誰比較可愛,雖然在大輝把拔眼中肯定是兩個都很可愛。

然後,最後的最後,他們兩其實都很喜歡抱著光輝坐在搖椅上搖晃,可是偶然被我發現的大輝把拔表情真的太好笑了!



為什麼要用這麼真劍的表情坐在搖椅上啊!!!!!

搖椅不是用來放鬆的嗎?!大輝你用這種表情只會讓我覺得你滿腹心事啊(大笑)!也因為我覺得他滿腹心事,所以我想來想去,覺得這時候他內心應該還是只掛心著還沒這件事吧XD!所以就忍不住幫他加上內心的OS當背景了……XDDDD

以上,是這次的進度報告。

敬請期待下回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