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Sims 3]兩光幸福家庭計畫(三): 好像忘了什麼













我也不懂為何只是睡了一覺起來,刊頭的大輝看起來如此帥氣,難道這就是成熟把拔的魅力?!

總之終於把第三話的圖都整理過了,就來貼貼(笑)。



不過我覺得這一話還是要防雷一下,以下真的有大我君挺著大肚子的孕父場景喔!是真的喔!會雷的真的不要繼續往下看了喔!右上角的x按下去,快點逃生吧!



不然你就會跟我完全被遊戲洗腦一樣,越來越相信大我君真的生得出來了喔!(被揍)










苦海無涯,回頭是岸啊!施主!





你是認真的嗎?Q_______Q





呃、既然施主心意堅定,那……那就看吧!












一早起來,大我馬麻的肚子明顯裝了一顆籃球(誤)進去。

話說,落地窗的景色真好啊!其實這一棟是內建屋,因為蓋房子很花時間,我又是個懶人,所以就直接選了這一棟在海濱的(後面有沙灘唷喔喔喔)、造型還蠻現代的內建屋子。A____A



大我馬麻簡直黃袍加身直接登基了,您看看這種吃飽飯後連盤子都不用洗、直接站起身的俐落與高高在上,旁邊那個自從大我馬麻懷孕後立刻被貶為庶民的大輝把拔,不但立刻走過來準備收盤子,臉上還掛著超的微笑!

只能說大輝把拔真是讓我感動!Q////////Q



早餐後,洗完盤子的溫馨時間,這個傻把拔當然只會想跟馬麻……的肚子玩樂。



然後那位把拔三句不離球鞋。

懷孕後期(其實Sims3裡頭懷孕也就那麼三天XD)其實我還蠻佩服大我馬麻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運動健將的體質關係,雖然前期孕吐得很悽慘,但是挺著一顆大肚子,他整天想做的事情幾乎都還是打籃球、游泳、作運動……等等根本就是會流產的動作啊!只要一不注意,下一秒就會看到他走向籃球場/游泳池/電視或音響前,把大輝把拔和我都嚇死了(並沒有)!

然後因為都是挺著一顆肚子,所以我也沒拍什麼,總之一天就這樣平淡過去了。其實我寫到這裡才想到我應該要讓他們出去散散步什麼的,懷孕後期不是很需要散步嗎?好吧,那就等下一胎……(被揍)

喔、對了,解釋一下。

因為兩人現在都還是無業遊民,所以都是每天閒閒在家不用上班的狀態,大概會等到小孩子成長到小學才會考慮讓他們開始加入運動職業,因為,照顧小孩子真的!超煩的!啊!(個人偏見XD)



晚上睡覺的時候,大輝夢中都是大我(笑)!真的不停跳出來耶,一整晚出現好幾次……對啦,我就是個不停觀察他們睡相的變態!Orz

大我倒是很安定的夢到寶寶用品。

然後,其實連我也忘了大我懷孕的時間原來就是三天前早晨炮(喂),總之,天將亮的時候,大我跟大輝同時醒來,緊張的時刻來臨了!



表情看起來超~~~~~痛。

Sims3的表情真是太擬真了,我都替大我感到心疼了Q______Q!大我對不起,下次我會讓大輝嚐嚐你這次受的苦頭的!(咦)



大輝把拔毫無疑問地就是一個只會在旁邊尖叫吶喊外加摸不著頭緒的白痴把拔。



我要是大我,應該會忍著痛不顧一切先揍一拳過去吧(誤)。



新手把拔緊張到大概連自己的名字都忘了要怎麼寫了吧!!!(笑翻)



總之,幸好大我馬麻在我眼中一向是個HSK(ハイスペック彼氏)HSY(ハイスペック嫁)的綜合體,這種緊張的時刻也只能靠大我馬麻的臨危不亂了。



我真的會被這些生動的表情笑死!XD

在上字幕的時候,真的完全源源不絕有台詞一直竄進來,每張圖的大輝把拔表情都超好笑。

然後,Sims3的傳統就是,不論剛剛孕婦拉梅茲呼吸法做得多猛烈、表情多麼痛苦、尖叫得有多慘(是說用mod強制同性生子的男生好像還是不會有尖叫聲就是了XD,畢竟遊戲內本身就沒有這設定),等到要出發去醫院時……



永遠可以回復到這種颯爽淡定的狀態啊!!!!!

這一點我一直覺得很超現實XDDDDDD

剛剛的慘烈都是在演戲嗎你!大我君!



看到大我君臨危不亂挺著塞進一顆籃球的肚子、坐上駕駛座時,我想,剛剛說不定真的是在演戲。

因為先前給他們一人買了一輛車,大我的是紅色的,大輝的是靛色的,大概就是因為這個設定,所以系統直接判定讓孕父開車了吧(攤手)。

總之,雖然是孕父開車,好歹也是平安抵達醫院了,真是感謝Sims 3裡良好的交通與完全沒有車禍的設定!XD



於是,我完全不懂那位把拔衝那麼快要幹嘛欸?欸欸欸,麻煩讓孕父先進醫院好嗎?他比較緊急欸!(笑翻)

最後的最後,我要說的是,刊頭說的「好像忘了什麼」到底是忘了什麼呢?

請待下回揭曉。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